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公路预防性养护冷再生技术观摩顺利在一师、九师举办

发布时间:18年09月17日06时23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公路养护管理中心

image001

image003

2018年9月14日至15日,兵团公路预防性养护观摩现场分别在第一师、第九师举行,兵团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学辉,兵团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赵晋和及兵团交通运输局各处室负责人、各师(市)交通局领导、各师(市)交通局公路养护负责人、各师(市)建管处(项目办)负责人等共70余人参加交流。

14日-15日,参加人员分两组分别在南疆第一师、北疆第九师观摩了开普封层技术、超薄磨耗层技术、就地冷再生技术预防性养护现场施工及有关应用情况介绍。观摩人员认真学习每一个步骤和每一种方法,还不时与示范师人员进行交流探讨科学化预防性养护的新技术和新方法的经验。

观摩后兵团交通运输局领导提出,各师交通局一是要提高认识,落实好交通运输部有关加强公路预防性养护规定和要求;二是要精打细算,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兵团公路养护和农村公路建设中,大力推广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的应用,有效缓解路面病害的发展,降低后期大中修工程的投入,达到延长公路使用寿命周期的目的;三是转变观念,多方推动,用于探索,敢于实践,切实加强公路的预防性养护措施,从源头上扼制路面的损害程度发展,把公路养好、管好,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四是认真总结观摩经验,找扎实实抓好落实,推动全兵团公路养护和农村公路建设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开创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