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飞机场公路改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8年09月30日06时34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一、 招标条件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飞机场公路改建工程已经师市发改(投资)发【2018】123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处,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国家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飞机场公路改建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计划投资额为11340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建设地点:图木舒克市、44团;

2. 建设规模:二级公路改扩建成一级公路,10.636公里。

3. 本次公告共划为一个标段

01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资质等级及范围:公路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2. 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其他要求:(1)具有公路工程监理业绩,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按兵交发[2012]28号文《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规定完成备案,在兵团交通运输局网站上注册,并能在《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的平台上查找到投标人的相关信息。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段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其投标均作否决投标处理。

(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四、 投标报名

1.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2日20:00

2. 投标报名地点: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注册并报名

五、 招标文件获取

1、 领取时间:2018年10月1日至2018年10月12日

2、 领取方式:投标人注册成功,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报名并付费下载招标文件

六、 其他说明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8年10月23日12:00,地点: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分中心(喀什市克孜都维路第三师师部院内)。

七、 发布公告媒介

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兵团交通运输网。

八、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处

地   址:新疆喀什市克孜都维路440号

邮政编码: 844000          

联 系 人: 杨科            

电   话: 0998-2534290                                          

传   真: 0998-2534290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经纬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喀什市解放南路丰材小区A栋4单元801室  

邮政编码:830000            

联 系 人:李杭纭、李金航    

电   话 :0991-2693569   0998-2870229                          

传   真:0998-2870229

附件: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飞机场公路改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