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交通动态/局院动态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研院领导赴兵团交通运输局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18年11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3日,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公路院”)院长张劲泉一行6人来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局就双方交通科研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同时,对公路院参加第18批中组部博士服务团成员林达明同志的挂职期满进行考核。

座谈会在兵团交通运输局20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斌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晋和代表兵团交通运输局对公路院张劲泉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历史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针对加强科技合作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对道路建设、智能交通、运输与物流、交通经济与政策等领域遇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交流。

公路院新桥公司董事长赵之杰介绍了公路养护新技术,并发表了对未来公路养护技术的发展方向的构想和看法。公路院智能交通中心主任侯德藻介绍了智能交通科技发展前景,并就兵团交通运输现状和特点与智能交通完美结合,使智能交通更好的服务于兵团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张劲泉认为,在兵团交通人的努力拼搏下,兵团交通科技事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新时期,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兵团交通科技事业将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并将取得更大成绩。

赵晋和表示,兵团交通运输局希望与部公路院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做到优势互补,整合先进技术和优势资本,共同努力为兵团交通科技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张劲泉衷心感谢兵团交通运输局为挂职干部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在生活上的关心帮助,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公路院干部来兵团挂职学习,使年轻干部在兵团这所具有革命光荣传统的大学校锻炼成为又红又专的栋梁之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