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学辉一行赴三师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18年12月20日05时32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周媛

2018年12月14日-15日,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辉在参加兵团扶贫工作推进现场会后,对三师41团、54团(莎车农场)、东风农场等3个团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第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佘瑞元、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交通局局长高岩陪同调研。

在54团,李学辉一行实地查看了莎车农场G3012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设情况,在54团会议室与团领导共同商议该项目的前期费用和地方征地拆迁费用的解决办法,并及时了解团场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需求,李学辉要求团场尽快将需求项目分类整理后,上报第三师交通局,同时对该团的公路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东风农场,首先听取农场书记李俊对交通旅游和西梅冷库储存方面的工作汇报,李学辉要求,要将旅游开发与公路建设、冷库储存与物流发展相互衔接好,以现代交通引领经济不断快速发展。随后李学辉又实地查看了东风农场英吉沙县二级公路建设情况,查看中他要求东风农场要加强与英吉沙县政府协调,解决公路通过英吉沙县国家湿地公园问题,以保证项目顺利建设。

在41团,李学辉与第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佘瑞元一同现场查看了41团草湖镇喀什市公路项目,对各自的想法进行了交流,并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将现设计的双向二车道二级公路升级为双向6车道快速路,同时李学辉要求第三师党委及第三师交通局要加强与疏勒县、疏附县的沟通,尽快解决两县境内的征地拆迁问题,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李学辉一行调研后,在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交通局召开座谈会,李学辉充分肯定了三师的交通工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三师位于新疆南部,贫困人口最多,交通脱贫任务繁重,当前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正处于黄金时期,师市交通局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加强调查研究,因地制宜提出措施办法,抓好政策落实,共同打赢交通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