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北新路桥集团公司深入开展国资国企改革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19年01月09日06时07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轶锋

新年伊始,北新路桥集团西南事业部四川广平高速公路项目把抓好国资国企改革宣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年度首次集体学习的重要内容,围绕“正确对待事业、始终保持对事业的执着追求,正确对待组织、始终保持对组织的高度信赖,正确对待自己、始终保持对自己客观清醒的认识,正确对待他人、始终保持虚怀若谷的胸襟”四个方面,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和中、高层管理人员以积极、平和心态迎接国资国企改革。

年度首次集体学习,强调要发挥党的基础组织功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兵团、十一师、集团公司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信心、攻坚克难,以改革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推进项目更好更快发展。

“坚持事业第一,心里无官才会轻装上阵”“工作看我的,进退听党的”“既要看到自己的优势、保持自信,也要认清自己的不足、防止自满”“把别人的缺点当成镜子来借鉴,把别人的优长当成财富来继承”讨论交流中,北新天曌公司党员干部纷纷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