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学习传达自治区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和七届兵团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19年01月23日06时15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朱勇 郑贡院

IMG_9854

IMG_9859

1月22日,兵团交通运输局召开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和七届兵团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辉主持会议,兵团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黄永江,副组长周柱良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陈全国书记在自治区纪委九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孙金龙政委在七届兵团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兵团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峰在七届兵团纪委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精神。

在传达学习后,黄永江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思想武装。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三是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充分发挥局党组领导核心作用,不断提高领导和驾驭本局本机关本行业改革发展稳定全局的能力和水平,加强政治文化建设,净化政治生态。四是敢于担当。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聚焦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是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三大方面,严格坚持民主集中制,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组成员过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谈心谈话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等,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六是严格遵守六项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春节等节假日期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对违规违纪者严肃追责问责。

李学辉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通过此次学习,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到当前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加大力度,推动反腐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认真领会精神,全面落实,抓出成效。

李学辉要求,春节将至,交通运输局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持明察与暗访相结合,开展督促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顶风违纪行为,按程序追究责任,层层传达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切实维护党的纪律严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