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七师】2019年七师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19年01月23日06时17分 信息来源:锦泰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QQ图片20190122123537

QQ图片20190122123604

1月21日,七师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启动仪式在七师客运总站大厅举行,这标志着2019年春运正式开始。七师交通局、工会、安监局、团委、奎屯运管局、奎屯高支队、交警大队、锦泰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客运总站全体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自2014年以来,七师锦泰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客运总站每年春运期间联合开展“情满旅途”活动,现已成为春运服务的一个品牌。活动包括保障旅客安全出行、改善交通运输售票服务、改善客运站候车服务等。预计今年七师春运期间全师旅客发 送量预计约30万人次。

锦泰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军介绍,今年春运自1月21日至3月1日,共计40天,以“情满旅途保平安、创新服务注真情”为主题。七师锦泰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采取各项措施,积极组织春运服务,以让 旅客出行更为便捷、安全和有序。春运期间,

客运总站将采取多设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提前预售票、发售团体票、上门售票等措施,最大限度方便旅客购票乘车。同时将组建志愿服务队,开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 帮扶、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活动,主动为旅客平安返乡提供温馨、便捷、安全、优质的服务。客运总站、车队、各部门积极配合主管部门督促落实维稳安全措施,严查车站等重点部位的维稳设施、消防设施,消除隐患。强化春 运期间运输市场的监管力度,加强对重点时段、重点地点、重点线路、重点车辆和重点人员的监管;营运班车在哪,监管措施到哪,杜绝违章作业,防治客车载客、超速和疲劳驾驶,确保春运期间的参运车辆安全运营,让广大 人民群众及时、有序、安全、满意返乡(岗),欢天喜地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