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二师】第二师铁门关市召开2019年春运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19年01月23日06时18分 信息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交通运输管理中心 编辑: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image004

2019年1月21日上午,由第二师铁门关市交通局、公安局承办的第二师铁门关市2019年春运启动大会,在铁门关市中联新运旅客运输有限公司五楼会议室举行,第二师铁门关市的领导,师市交通局、师市公安局、师市安监局及师市道路运输企业,师市天然气公司、师市石油公司、保险公司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和驾驶员参加了今天的启动仪式。

铁门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天雄同志就做好今年春运工作进行动员讲话,要求各单位切实提高认识,加强春运期间的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对全力加强今年的春运交通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师市公安局就做好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进行部署安排,师市道路运输企业代表和驾驶员代表就做好2019年春运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师市交通局就做好2019年春运工作提出两点要求:道路春运作为开年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社会各方关注度高,圆满完成道路春运任务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一、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道路春运工作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好“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作为更好满足各族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践行群众观念、强化安全监管、实化服务举措,圆满完成2019年道路春运各项工作。二、各单位要深入学习国家和自治区、兵团有关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春运期间的各项安全措施,按照职责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妥善处置可能发生的旅客滞留、车辆拥堵等突发事件,合理调整运力,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广大旅客“走得了、走得安全、走得满意。”

最后参会的各单位领导和驾驶员就做好2019年的春运工作进行了承诺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