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喜报:兵团12328呼叫中心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发布时间:19年03月08日11时06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交通局办公室

2月26日,从中华全国总工会传来喜报:兵团12328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微信图片_20190308111022

2014年12月以来兵团通信科技中心有限公司就一直担负着兵团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的受理、平台维护及管理等工作,现已运行时间。为确保服务质量,该中心严格按照《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管理办法》,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实行标准化管理。为了提升服务质量,绩效考评小组对话务员每月至少随机抽取三通接线录音进行逐一点评,扬长避短。还采取常规性、阶段性及外出交流等多层次、多样性的学习培训,把学习培训列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并定期进行组织专题业务学习、抽查考核。

话务员们用她们日渐专业的素养、熟练的业务能力、细致耐心的解答群众问题;用她们高度的责任心和热忱的服务态度,坚守在每个工作日、双休日、传统佳节等重要时段,每天在电波中与广大驾驶员、乘客进行互动交流,通过全体人员的团结协作、辛勤努力,兵团12328在全国系统内每月考核排名中始终位居前列。

001

002

003

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