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重点公开/重大项目
兵团公路科研科普基地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19年05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15日,中国公路学会印发关于认定全国公路科普教育基地(2019-2023)的通知,认定兵团公路科研科普基地等15个单位为“全国公路科普教育基地(2019-2023)”,并颁发牌匾和证书,标志着兵团公路科研科普基地正式成立。

兵团公路科研科普基地是由兵团公路学会主管,主要依托兵团公路科学技术研究所场所、试验检测设备和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部科研院所等技术力量资源共同建立的科普基地。兵团公路学会联合各相关单位经过近两年的创建、申报等工作,最终被认定为全国公路科普教育基地(2019-2023)。

兵团公路科研科普基地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科普工作的制度建设,不断提升行业管理水平和科普队伍工作能力,多形式、多内容、多层次、多渠道地开展科学普及活动,为扩大兵团公路交通科技影响力,提高行业科学素质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