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2018年兵团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发展水平评价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19年07月12日07时29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按照《交通运输部关于开展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发展水平评价有关工作的通知》(交运发〔2014〕259号)要求,3月至6月,兵团交通运输局组织各师市开展了2018年兵团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发展水平评价工作,现将评价情况公示如下:

1. 评价对象:兵团下辖的14个师(第11师驻地在乌鲁木齐市市区,未纳入此次评价)、9个城市,共22个。

2. 评价程序:各师市交通运输局进行自评,兵团交通运输局对自评结果进行复核。

3. 评价结果:2018年兵团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发展综合评分为788分,评价分级为AAA。兵团辖区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发展水平评价的师市有22个,其中评价分级达到AAAAA级的师市2个,占比例9%;达到AAAA级的师市10个,占比45.5%;达到AAA级的师市10个,占比45.5%(具体评分详见附件)。

附件:2018年兵团各师市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发展水平评价

兵团交通运输局

2019年7月12日

附件:2018兵团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