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一师二团至英艾日克乡公路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9年07月22日04时46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一师二团至英艾日克乡公路工程已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局以兵交发[2019]9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公路建设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车购税)和自筹,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公路建设管理处。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 1项目概况:

建设规模:二团至英艾日克乡公路项目路线全长41.098km;起点接第一师三团至G3012公路(新井子水库东北部),途径二团十连,一团18连,终点位于帕万拉村东部,与乡道Y514相交。

建设标准:公路设计标准符合初步设计的批复,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2米,行车道2×3.75,两侧各有1.5m硬路肩和0.75土路肩。(局部受限路段采用60公里/小时技术标准),全线桥涵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其他技术指标按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执行

2. 2项目计划工期:总工期:838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9815日,计划竣工日期:20211030日。

2. 3招标范围:

全套施工图、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施工内容。

标段划分:

合同段

路线(起止桩号)

长度

公路等级

建设内容

施工第一合同段

起止桩号K0+000~K16+000

16km

级公路

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工程及附属工程

施工第二合同段

起止桩号K16+000~K29+000

13km

级公路

施工第三合同段

起止桩号K29+000~K41+099

12.099km

级公路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 1本次招标项目施工各合同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技术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3 上一年度省级及以上交通主管部门的信用等级评价A级以上(含A级)等级。

3. 4投标人必须按兵交发[2012]28号文《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规定完成备案,在兵团交通运输局网站上注册,并能在《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的平台上查找到投标人的相关信息。

3.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段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其投标均作否决投标处理。

3. 6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 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 1凡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以上资格要求的投标单位,须在项目所在地交易平台或兵团各师局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注册,注册成功后在网上报名并缴费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

投标报名时提交的项目负责人与投标文件中项目负责人必须保持一致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4. 2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0720日~2019年0724日;施工招标文件100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

4. 3图纸需线下购买,图纸每套价格2000元 (人民币),售后不退,购买图纸时需携带报名成功登记表(同报名时间)。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 1本项目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需踏勘现场或对招标文件有异议,请联系招标代理。

5.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 4若上述时间和地点进行改变,招标人将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中发布变更通知,请各投标人及时查阅相关信息,否则造成的不良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兵团交通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公路建设管理处

地   址:新疆奎屯市准噶尔路128号                      

联 系 人:梁劲松                                        

电   话:0992-3255960                                  

传   真:0992-3253066                                  

招标代理:新疆嘉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胡韵白 吕程                                  

电   话:13999277972、18099698800                      

2019年7月19日

附件:公告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