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四师225团-G315线公路项目(监理)招标二次公告

发布时间:19年07月30日04时20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十四师225团-G315线公路项目由兵团交通运输局以兵交发[2018]99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第十四师公路建设项目管理部,建设资金来自专项资金及自筹项目估算总投资12973万元已落实招标人为第十四师公路建设项目管理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第十四师225团-G315线

建设规模:新建第十四师225团-G315线的快速通道,全程采用双向二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公路里程长20km,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2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

公路建设标准:二级公路

建设工期:施工计划工期:474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8月15日,计划交工日期:2020年11月30日。

招标范围:该项目施工阶段的全过程监理及缺陷责任期。

监理标段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

公路等级

长度/km

招标内容

施工阶段监理

二级

20

新建第十四师225团-G315线的快速通道,全程采用双向二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公路里程长20km,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2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施工阶段的全过程监理及缺陷责任期。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 1 监理标段: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内至少独立完成两条(含两条)单个合同二级及以上等级公路项目的工程监理业绩,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投标人必须按兵交发[2012]28号文《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规定完成备案,在兵团交通运输局网站上注册,并能在《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的平台上查找到投标人的相关信息。根据《关于暂停办理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有关业务的公告》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升级,升级期间将暂停办理单位、个人信息备案及变更等有关业务,未备案单位需在项目中标后关注兵团交通运输局官网公告依照具体开放时间完成注册备案。

3. 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 4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731日至201987日,每日上午1000分至1400分,下午1600分至20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必须在兵团本级或就近的兵团各师局公共交易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注册,注册成功后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后可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兵团集中采购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主体注册入库审核流程的通知》、《关于开展兵团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主体注册的通知》、《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分别购买相应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

4.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标段(含相关资料),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82011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201982011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新疆乌鲁木齐市新民路200号创天大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一楼)

5. 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第十四师公路建设项目管理部

联系人:姜泽创       电话:18719970615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建通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张祎哿、刘博

联系电话:18599180572、18599066646

2019年7月30日

附件:第十四师225团-G315线公路项目(监理)招标公告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