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环境资源所徐洪磊所长应邀赴兵团交通运输局做专题视频讲座

发布时间:19年08月07日05时08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汪守东 郑贡院

image003image001

为深入推进兵团绿色交通发展,服务交通强国建设。8月6日下午,兵团交通运输局邀请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环境资源所徐洪磊所长,开展了《交通运输绿色发展之路》专题视频讲座。会议由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斌主持,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达明参加。

会上,徐洪磊所长从我国资源环境面临的重大挑战、发达国家的治理经验、新时代的生态文明思想内涵、交通运输与打赢蓝天保卫战以及交通运输绿色发展的政策与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剖析,结合大量生动案例,分析了当前交通环保发展的态势,强调了绿色交通建设的重要性。讲座内容丰富,涵盖面广,为兵团交通运输行业的管理和科研工作拓宽了思路,讲座引起在座职工的共鸣,大家踊跃发言,并就参会人员的提问进行了现场互动。

在总结讲话时,李斌副局长表示,本次讲座信息量大,宏微兼顾,法规与案例密切结合,针对性强,加深了兵团交通部门对环保政策法规的理解,对下一步有关工作的开展和政策制定有借鉴意义,并希望徐所长今后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兵团交通运输局机关各处室干部及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各师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以及交通环保科研和工程技术人员等100余人在各师市分会场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