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二师38团-G315公路工程(一期)(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9年08月08日07时25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二师38团-G315公路工程已由兵团交通运输局以兵交发[2019]59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公路建设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车购税专项资金及自筹,项目估算总投资10866万元已落实,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公路建设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 1建设地点:第二师38团-G315线

2. 2建设规模:第二师38团-G315公路项目路线全长20.244km;起点位于第二师38团,接东环路,途径38团5连,38团6连,G315线,38团3连,38团7连,38团8连,38团9连,终点位于38团10连。

2. 3招标内容:公路工程路基、路面、桥涵等施工。

2. 4计划工期:计划工期:26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9月15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5月31日

2. 5标段划分:项目共分为2个标段,监理标段及施工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近3年内在公路建设中无不良从业为,具有良好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必须按兵交发[2012]28号文《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规定完成备案,在兵团交通运输局网站上注册,根据《关于暂停办理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有关业务的公告》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升级,升级期间将暂停办理单位、个人信息备案及变更等有关业务,未备案单位需在项目中标后关注兵团交通运输局官网公告依照具体开放时间完成注册备案。

3. 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 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 5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投标人必须提供上一年度信用评价结果证明,已在兵团从业的单位,必须提供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等级证明,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10日至2019年8月17日,每日上午10时00分至14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23时59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必须在兵团本级或就近的兵团各师局公共交易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注册,注册成功后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后可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兵团集中采购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主体注册入库审核流程的通知》、《关于开展兵团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主体注册的通知》、《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分别购买相应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

本标段招标文件及图纸文件费3000元/标,售出不退

5、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电汇):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电汇(必须从交易平台CA审核后的基本户转出)。

投标保证金金额各:贰拾叁万元整(人民币)

投标保证金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至少3天前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足额缴纳至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账户(保证金账户在投标人报名成功后由平台自动生成)。投标人可登录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进行相关操作(http://ggzy.xjbt.gov.cn )。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中心”栏目发布的《兵团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保证金操作手册》。投标人应严格按照操作手册具体要求进行投标保证金缴纳,因操作不当引起的一切纠纷、后果,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代理机构均不承担责任。

注:投标保证金收据(打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加盖公章的确认保证金回执为准)装订在商务标中,原件开标前现场检查。

6、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 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

踏勘现场时间:具体时间以招标文件通知为准。

6.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 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投标人应于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新疆乌鲁木齐市新民路200号创天大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兵团交通运输局网站》、《兵团公共资源信息网》上同时发布。

8.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公路建设管理中心

联系人:牛林森       电话:18699696992

9、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旭东、徐椿、廖原、付明辉

电话:0996-2927966

10、 监督电话:

第二师交通局  电话:0996-2036831

2019年8月8日

附件:施工招标公告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