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四师叶和高速~昆玉市~新建农场公路(第三合同段)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9年09月25日06时53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一、 招标条件

第十四师叶和高速~昆玉市~新建农场公路已经由兵交发[2017]308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公路建设项目管理部,工程所需资金

来源为中央投资车购税及师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对第十四师叶和高速~昆玉市~新建农场公路(第三合同段)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现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建设地点:位于新疆和田地区墨玉县境内。

2. 建设规模:第三合同段主线:K0+531.56~K13+620.40段及支线K0+000~K1+289.37段,长度为14.38km。

3. 本次公告共划为一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BTJY00JTGK2019026-01-01

第十四师叶和高速~昆玉市~新建农场公路(第三合同段)

施工

第三合同段主线:K0+531.56~K13+620.40段及支线K0+000~K1+289.37段,长度为14.38km。施工图纸范围内及工程量清单中全部内容。

343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资质等级及范围: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 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公路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以上

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其他要求:(1)具有公路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按兵交发[2012]28号文《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 的规定完成备案,在兵团交通运输局网站上注册,并能在《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的平台上查找到投标人的相关信息。 (网站升级系统维护除外) 。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段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其投标均作否决投标处理。

(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5)投标人应提供上一年度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信用评价证明文件。

四、 投标报名

注:投标单位报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 招标文件获取

1、 领取时间:2019年9月25日至2019年9月30日。

2、 领取方式:投标人注册成功,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http://ggzy.xjbt.gov.cn)报名并付费下载招标文件

六、 其他说明

无。

七、 发布公告媒介

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兵团交通运输局网。

八、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公路建设项目管理部

联 系 人:秦赵莉

电话:18999058614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正元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王梦馨

电 话 :0991-6170328 18599168282

传 真:0991-6172473

附件:第十四师叶和高速_昆玉市_新建农场公路(第三合同段)【施工】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