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二师33团-35团公路(第二合同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9年10月23日06时14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一、招标条件

第二师33-35团公路(第二合同段)(施工监理)已经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局以兵交发〔201871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公路建设管理中心,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中央资金及师市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局立项批复投资额11428.90万元,本次招标额为110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路线起点位于五鹿场,与连队相接,终点位于十一连,与连队道路相接,途径16连一区、35团团部、十六连、九连、九连一区、十五连、十五连一区、十一连。

2.工程规模:第二合同段路线总长21.41km,为二级公路,设计速度60km/h,路基宽10.0m,路面宽8.5m

3.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1

第二师33-35团公路(第二合同段)(施工监理)

全套施工图范围内全部监理咨询服务

34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1.资质等级及范围:公路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公路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4.其他要求:(1)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至2019年)至少独立完成2项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2)投标人必须按兵交发201228号文《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规定完成备案,在兵团交通局网站上注册,并将企业及人员信息录入《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网站升级系统维护时除外, 系统升级完成后补录备案信息,开标时现场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原件、资质证书原件、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原件、业绩原件等备查)。(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段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其投标均作否决投标处理。(4)“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四、投标报名

:投标单位报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开展网上报名业务。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取时间:2019102410:00:002019102920:00:00

2.领取方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登录后,进行付费下载招标文件。

3.招标公告期限:20191024日至20191029日。

六、其他说明

/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网同时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公路建设管理中心

联系人:牛林森

电话:18699696992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正元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佘雅萱、李飞

电话:0991-6171918

附件: 第二师33团-35团公路(第二合同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