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专家赴兵团调研

发布时间:19年10月25日04时07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1023173531

10月23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公路科研院党委委员、中路高科集团副总经理牛开民一行7人赴兵团交通运输局,就交通强国建设等有关情况进行调研座谈。

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斌、林达明分别介绍了兵团和兵团交通运输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兵团交通运输行业在科技方面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部公路院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会上,部公路院专家就《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的重要意义及交通强国建设的科技保障等专题进行了介绍。专家们与兵团交通运输局各处室负责人结合兵团实际,针对兵团交通运输安全、科研、环保节能、综合立体交通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双方达成共识,部公路院和兵团交通运输局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多年来,双方在交通规划、科研和信息化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助力兵团交通运输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双方希望今后在公路设计、建设、养护和安全防护等领域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共同推进交通强国战略在兵团落地生根,促进兵团创建交通强国试点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