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兵团交通运输局领导 共赴第八师石河子市进行推进ETC发行 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19年10月30日02时26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2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如期完成ETC发行任务,2019年10月25日至26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彦昕和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斌一行赴第八师石河子市对推进ETC发行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11

在第八师石河子市ETC发行网点、收费站及ETC通道建设等现场督导检查,期间针对现场存在的问题和当前ETC发行工作流程管理规范等方面,丁彦昕副厅长和李斌副局长分别提出具体指导要求,并与石河子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局、道路运输管理局、路政海事局、石河子干部学校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各单位和部门同志意见及建议,就八师石河子市推进ETC发行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分析研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ETC发行应用工作。

33

同时,丁彦昕副厅长和李斌副局长深入一线对加班加点、坚守岗位的ETC发行工作人员以及收费站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要求相关单位做好安全生产,后勤保障和防寒等工作。

截止目前,石河子辖区已完成ETC发行81909辆,完成率74.5%。为全面推进ETC发行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第八师石河子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林艾民,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交通投资公司和兵团交通运输局相关单位人员一同参加调研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