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G30~黄田农业产业园~庙尔沟公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9年11月15日05时33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G30~黄田农业产业园~庙尔沟公路工程已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局以兵交发【2019】48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概况:

2.2.1建设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黄田农场

2.2.2建设规模:第十三师G30~黄田农业产业园~庙尔沟公路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境内,起于黄田农场(拟建市)区域内的G30桩号K2999+516处,经黄田农业产业园,止于黄田农场庙尔沟景区,是哈密市及兵团第十三师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桩号范围为K0+000~K24+366.79(建设里程24.367km),公路等级为二级,设计速度80km/h(局部路段位于葡萄园、景区内,限速40km/h,20km/h),K0+000~K17+850段路基宽度12m,行车道宽度2*3.75m,两侧各设1.5m硬路肩和0.75m土路肩;K17+850~K18+025为渐变段范围,路基宽度12m过渡至8.5m;K18+025~K21+950景区前和景区内路段,路基宽度8.5m,行车道宽度2*3.5m,两侧各设0.75m土路肩;K21+950~K21+995为渐变路段范围,路基宽度8.5m过渡至4.5m;K21+995~K24+366.79景区路段,路基宽度4.5m,行车道宽度1*4.0m,两侧各设0.25m土路肩。

2.2.3监理服务期限:施工准备阶段监理服务期:10天,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335天,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服务期:交工后24个月。

2.2 招标内容: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监理服务。

2.3 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监理分为两个标段

合同段

起止桩号

长度

公路等级

服务内容

施工监理第一合同段

k0+000~k11+000

11km

二级

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监理服务

施工监理第二合同段

k11+000~k24+366.79

13.36679km

二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公路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技术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若不能满足《关于发布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名录的通知》(厅公路字【2011】114号)要求的企业必须按《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兵交发[2012]28号文)的规定完成备案,需在兵团交通运输局网站上注册,并将企业及人员信息录入《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因系统正在升级,待系统升级完成后补录备案信息)。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参与评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招标公告发布5日内在项目所在地交易平台或各师局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注册购买CA锁,注册成功后在网上缴费下载招标文件,报名成功后将购买招标文件回执单提交至招标代理机构领取图纸

4.2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1116日至20191121日(北京时间,下同)。

4.3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售价1000/本,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至新疆经纬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哈密分公司领取本项目招标图纸,图纸费用根据实际复印费用支付。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191206103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十三分中心(十三师交通大厦二楼步行街旁)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十三师政务网、兵团交通运输局网站、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处

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大营房交通大厦3楼

邮政编码:839000

联系人:杜海涛

话:0902-2384961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经纬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哈密市伊州区人天山北路35号京龙大厦7楼

联系人:李明

话:18094857313

附件: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G30_黄田农业产业园_庙尔沟公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综合评估法)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