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二师38团-塔中沙漠公路项目(可研报告编制)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9年11月21日06时36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二师38团-塔中沙漠公路项目(可研报告编制)已由兵团交通运输局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公路建设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车购税,项目估算总投资88000万元已落实,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公路建设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起点位于38团,终点位于塔中岔口。

建设规模:项目起点位于38团,终点位于塔中岔口,路线全长147公里,设计等级为二级公路。

公路建设标准:二级公路

服务期限:签订合同后,60天内提交成果文件。

招标范围:按照现行《公路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办法》的要求,对招标项目进行工程可行性研究,提交研究报告及配套图表、估算文件,取得相关部门批复。

监理标段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

公路等级

长度/km

招标内容

第二师38团-塔中沙漠公路项目(可研报告编制)

二级

147

按照现行《公路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办法》的要求,对招标项目进行工程可行性研究,提交研究报告及配套图表、估算文件,取得相关部门批复。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为其他组织,且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合格有效。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含公路专业的工程咨询单位,并在人员、技术、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3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证书。

3.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投标人未处于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处于被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

3.6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参加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7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22日00:00:00至2019年11月27日00:00:00(北京时间,下同),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领取招标文件。

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分别领取相应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标段(含相关资料),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公路建设管理中心

联系人:牛林森

电  话:18699696992

招标代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旭东、廖原、付明辉

电  话:0996-2927966


附件: 第二师38团-塔中沙漠公路项目(可研报告编制)招标公告附件


                                                                                                                  2019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