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巴润哈尔莫墩镇(高速互通)-21团-26团公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9年11月22日06时28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一、 招标条件

巴润哈尔莫墩镇(高速互通)-21团-26团公路已经由师交发(2019)57号请示,并由兵团交通局《关于对第二师“十四五”期干线公路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的批复》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公路建设管理中心,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中央投资车购税。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巴润哈尔莫墩镇(高速互通)-21团-26团公路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立项批复投资额为89400万元;本次招标额为:178.8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境内

2. 工程规模:项目位于焉耆垦区,路线起点连接在建的乌鲁木齐-尉犁高速公路巴镇互通,向东连接了21团、223团、22团、23团、24团、26团等多个团场,是焉耆垦区发展的重要轴线。路线全长149km,设计等级为一、二级公路,其中高速互通至21团段为一级公路,其余为二级公路。

3. 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BTJY00JTGK2019033

巴润哈尔莫墩镇(高速互通)-21团-26团公路

可研报告编制

60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资质等级及范围: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合格有效,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内容。

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含公路专业的工程咨询单位。

3. 投标人未处于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处于被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

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参加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6. 其他要求:投标人必须按照《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兵交发﹝2012﹞28号)的规定完成备案,在兵团交通局网站上完成注册,并将企业及人员信息录入《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管理系统》》(备注:根据《关于暂停办理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有关业务的公告》,因系统正在升级,待系统升级完成后补录备案信息)。并在人员、技术、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且近3年内无不良从业行为,具有良好业绩。

7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四、投标报名

1. 报名截止时间: 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

2. 投标报名地点: 新疆乌鲁木齐市新民路 200 号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注:投标单位报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开展网上报名业务。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 招标文件获取

1. 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2. 领取时间:2019年11月22日至2019年11月28日

3. 领取方式:凡通过上述报名,请于2019年11月22日至2019年11月28日(北京时间)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网(http://ggzy.xjbt.gov.cn)登录后付费下载招标文件.

六、 其他说明

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以招标文件要求的具体截止时间为准。

七、 发布公告

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兵团交通运输局网站。

八、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公路建设管理中心         

联 系 人:牛林森    18699696992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嘉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铁辉    18099912100          胡韵白    13999277972                      

新疆嘉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