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19年12月05日05时47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倩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正值全国第二个宪法宣传周。兵团交通运输局在局党总支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开展了一系列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认真学习了宪法的主要内容,努力做好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普法首要政治任务。

11月下旬,兵团交通运输局还组织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40余人参加了依法行政知识测试,测试平均成绩达到96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12月4日当天,兵团交通局在局机关各楼层电子屏进行宪法日相关图片宣传。12月5日下午,兵团交通运输局在局机关组织收看《以案释法-旁听庭审视频资料》,以贴近实际的宣传手段,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同时进一步落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落实<关于推动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的具体措施》工作要求,推进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

通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日活动,在全局上下传播了法律知识,弘扬了法治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对交通运输法律法规的认知度,为大力推进依法治理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B19D55FE9290394C96F367D0F44D5490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