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兵团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19年12月05日12时12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8〕63号)的精神,兵团交通运输局结合兵团实际,拟定了本实施意见(见附件)。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年12月5日至15日。公开征求意见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兵团交通运输局联系人:孔彬,电话:0991-2358611,电子邮箱:btjtysj@163.com,传真:0991-2332498,邮寄地址:乌鲁木齐市建设路光明大厦19楼兵团交通运输局,邮编:830000。

特此公告。

附件:关于兵团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docx

 

 

                                                   兵团交通运输局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