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六师交通运输局开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19年12月09日10时58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师交通运输局

12月2日是全国第八个“交通安全日”,为提升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更好地维护市民安全、文明出行。第六师交通运输局围绕道路安全,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召开全国交通安全日会议

1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根据活动主题,第六师交通运输局发放“安全出行、文明停车”宣传单100余份,积极倡导交通出行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大力清除影响安全出行的风险隐患,进一步营造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同时充分利用各客运企业安全生产会议宣传“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活动,组织从业人员观看安全生产典型事故警示教育片,让从业人员深刻汲取他人教训,提高风险意识,强化风险管理和隐患治理,提高紧急处理事故和应急救援的能力。

2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1发放宣传单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力提升了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广泛动员了社会各界关注文明交通,让交通安全知识、文明交通理念走进了每一个市民的心中,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