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四师]第十四师昆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 春运及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年01月13日05时15分 信息来源:十四师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孟鹏

1月8日,第十四师昆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辖区内道路客运企业、客运场站、出租车公司、火车站相关负责人召开2020年春运及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传达近期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自治区及兵团关于春运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12.21”吉林通化客车坠江事故的警示通报。并就春运期间安全工作,从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做好值班值守应急准备工作、及时报送工作信息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4Y5JTDHL)[K%N@DV75QJ94X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安全工作责任;二是要狠抓安全生产,切实遏制安全隐患和事故发生;三是要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切实筑起最牢靠的安全保障防线;四是要加强舆论宣传,营造安全祥和的春运氛围。

IMG_7576

会议结束后,十四师交通运输局为客运企业、客运场站、出租车公司、火车站发放春运宣传海报及宣传横幅。

IMG_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