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领导慰问“访惠聚”工作队

发布时间:20年01月27日04时04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月22日-24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辉,局总规划师张劲,兵团公路科研所书记韩路一行3人深入第三师51团,亲切慰问了“访惠聚”工作队队员。

IMG_1107(20200123-233614)

慰问在13连工作3年的工作队队长梅军民


慰问51团18连“访汇聚”工作队

为51团18连“访汇聚”工作队队长白雪原送上慰问金

李学辉一行先后到达51团13连和18连,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们送去牛羊肉、清油、水果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并与队员们进行亲切交谈,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慰问工作队的同时,李学辉一行还慰问了连队因病致贫的困难户,并送上慰问金。

IMG_1094(20200123-132438)

李学辉首先代表局党组对工作队做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鼓励他们扑下身、沉下心,以扎实作风、认真态度、为民情怀,努力做好驻连(村)工作。随后,工作队简要汇报了“访惠聚”的主要工作,李学辉充分肯定了工作队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勉励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精气神抓好“访惠聚”各项工作。

“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局党组的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队员们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事求是、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访惠聚”各项工作。

IMG_1093(20200123-132345)


与51团18连“访汇聚”工作队队员及连队困难户合影

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对“访惠聚”工作队的关心关爱,充分发挥派出单位的“后盾”作用,每逢佳节常态化开展慰问活动,让工作队员感受到单位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队员们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踏实干好“访惠聚”工作,更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