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实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报告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年01月27日04时59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各师市交通运输局: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交通运输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同意,决定从1月22日起,实行疫情防控工作日报告制度,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请各师市交通运输局确认一名疫情防控工作联系人,于1月23日下午14:30前将姓名、职务及联系方式报局应急办。请于次日上午8点前报告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总前一日(0至24时)及自疫情发生以来累计相关统计数据,包括:

一、各师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上报辖区道路客运、公路、城市公共交通等各种运输方式中,由车、场站等移送发热旅客至医疗机构(以下简称移送)的人数,以及确诊患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以下简称确诊)的人数。

二、各师市交通运输局报告辖区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中,列为疑似病例人数、确诊人数,以及其中治愈和因病死亡人数。

请将附件表格于每日8点前通过电子邮件报局应急办。

联系人:兰海龙;

电子邮箱:2241035869@qq.com

联系电话:18160439960

附件: 联防联控工作日报表





                                                                            兵团交通运输局

                                                                             2020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