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通航为全国医护工作者提供短途运输机票免费服务

发布时间:20年03月16日12时43分 信息来源:中国民航网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朱勇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举鼎逆行,死战不退,他们是新时期当之无愧的英雄。为向广大白衣战士致敬,新疆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日前作出决定,抗击疫情结束后,该公司在全国各地运营的短途运输航线,自正常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向全国医护工作者提供机票免费服务。

届时,全国所有医护工作者可拨打新疆通航订票电话0993-2030128和关注“新疆通航”微信公众号,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在订机票时予以免费。

新疆通航是一家由新疆兵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独资通航企业,执管各型飞机、直升机42架,齐全的通用航空运营资质,作业范围遍布全疆和国内28个省区,自2014年开展短途运输业务以来,先后开通疆内外短途运输航线10条,为百姓出行、航空旅游、应急救护等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