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道路运输行政许可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年06月05日05时10分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琼

6月1日,兵团道路运输行政许可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市开班,来自各师市交通运输局运管部门、客管办等单位的52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5天,邀请了交通运输部通信中心、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自治区道路运输管理局、兵团交通运输局、乌鲁木齐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等单位专家授课,学员们将对交通运输行政许可相关法律法规、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兵团道路运政管理系统操作等方面的知识进行集中学习。通过专家面授、经验交流等学习方式,深入学习道路运输相关法律、法规和掌握道路运输行政许可流程。

举办此次道路运输行政许可培训班,旨在进一步规范兵团道路运输行政许可行为,切实提高兵团道路运输行政许可工作人员的整体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