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漠北工程技术检测有限责任公司试验检测资质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年06月08日10时47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根据《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办法》(交通部令2019第38号),《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标准》及《公路水运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评定程序》(交质监发2017[113]号)的有关规定,兵团公路基本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对所受理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漠北工程技术检测有限责任公司换证复核/等级评定的申请,组织专家进行了评审工作。经初审、现场评审,新疆漠北工程技术检测有限责任公司符合公路工程综合乙级等级要求。

现将评审结果于2020年6月2日至6月8日在兵团交通网公示,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实名书面形式向兵团公路基本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反映,预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孟岩   电话:0991-2358635

               传真:0991-2358663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路基本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