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党总支开展徒步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7月03日12时38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倩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深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创建健康机关,增强党组织凝聚力,7月1日,兵团交通运输局党总支在五一农场开展了庆七一徒步行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在家的局领导,三总师、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3

 此次徒步全程5公里,历时1个小时。通过徒步活动,鼓励大家积极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也进一步助推局党日活动向多样化、经常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