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三师]三师客运站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年07月26日09时18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三师客运站

三师客运站党支部根据客运站实际,结合开展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于2020年7月22日下午,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公司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工会主席穆文胜同志参加了会议,并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党支部书记樊新琴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穆文胜同志对客运站党支部提出了要求:一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确保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三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始终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树立为民务实清廉思想,提升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干事热情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