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三师]伽师总场客运站慰问防疫一线 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年07月26日09时21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三师伽师总场客运站

正值酷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烈日炎炎下有一批“最可爱的人们”始终坚守在岗位上,他们就是三师伽师总场嘉和镇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好扫码、登记、测温等各项防控措施,毫不松懈地抓紧抓细抓实防控工作。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场镇的医生、警察、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不辞劳苦、勇挑重担,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大量艰辛的付出守护着场镇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保障生活生产做出了突出贡献。正值农忙时,人员流动性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任务变得更为艰巨。一线工作人员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昂扬斗志,继续盯紧看牢、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全力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QQ图片20200724105414

7月23日,三师伽师总场客运站员工自发组织捐款,为坚守在8个小区和3个卡点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和关怀,送去价值2000余元的水、饮料、方便面等慰问品,助力场镇疫情防控工作。伽师总场客运站负责人陈皋辉表示: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用无私与奉献筑牢场镇内人民群众的安全防线。他们的辛勤付出,大家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们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场镇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同时也向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们致敬!希望疫情早日结束。这场疫情阻击战,我们一定能赢!

QQ图片2020072411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