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八师]更便捷!石河子165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已上路!

发布时间:20年07月31日04时58分 信息来源:石河子你我他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辽宁省对口援建师市的165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已全部办理车辆落户手续,其中31辆于7月28日在14路、16路、29路公交线上运行。此后,天富公交公司将对加快调试进度,尽快投入市区线路营运。

640.webp

3.webp

此次购置的纯电动公交车,无论安全配置、车厢内饰还是外观配色,较去年的援疆车辆都有明显提升。此批公交车运抵我市后,师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协调石河子税务局和公安交警部门,开辟绿色通道,工作人员放弃公休日,加班加点办理车辆免税凭证和落户手续,为车辆早日投入使用奠定了基础。在天富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公交公司正全力加快充电桩建设,预计8月中旬全部建成。届时,市区公交线路将全部更换为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

4.webp

5.we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