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柏油路铺到家门口 连队旧貌换新颜

发布时间:20年08月02日10时56分 信息来源:兵团网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宋俊杰

     
  7月2日上午,八师石总场清泉集11连居民区内,大型铺路机、压路机正在对连队道路铺设柏油,专业人员也认真地进行着墙面彩绘作业,职工群众则挥汗如雨参与到绿化带修剪劳动中,连队里一派繁忙景象。
  近年来,随着兵团连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深入推进,道路硬化亮化、环境绿化、厕所革命等一系列惠民政策在团场各连队相继落地。如今的连队,既是安居地,又是乐业土,居民们出门不沾泥、走路不摸黑、庭院种小菜、厕所有下水,连队人居环境全面改善,职工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清泉集11连职工李花、祝留锁,看着柏油路铺到了自己家门口,感受着连队的喜人变化,心里乐开了花。:“环境好了,出门心情也好,住着也舒服。挺好的,我们上下水都有,有院子种菜、养鸡,在这住着比楼房还要好。”
  清泉集11连职工 祝留锁:“连队变化真是大,你看这个路、这个草、绿化和墙上画的画,真是好。
  现场施工负责人 南军强介绍说:“”这个项目,结构形式为20公分就地冷再生基层加透层,再加AC-13沥青混凝土。我们基层施工已全部完毕,今天开始铺设面层,预计在明天面层全面铺设完毕,为了连队(居民)出行方便,我们会尽快完工,保质保量,让连队道路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