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坚持问题导向 推进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年08月31日10时52分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连日来,兵团交通运输局围绕兵团党委部署要求,把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贯穿疫情防控、交通运输工作各环节和全过程,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

兵团交通运输系统分区分级、精准施策,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布路政、运管、航空、铁路、客运网上业务受理和信息查询服务热线,24小时为企业和司机提供服务,协调相关部门做好货运车辆运输保通保畅工作,强化防疫物资和肉禽蛋奶等生活物资应急运力保障,督促城市客运企业严格落实营运车辆消毒、通风、人员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

眼下正值交通项目施工黄金期,兵团交通运输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目前,兵团在建的60个重点项目施工方严格按照“一项目一方案”的要求,抓好人员组织、工地疫情防控、机械材料保障、采购运输、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等工作,加快交通项目建设速度,助力兵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兵团交通运输局各处室扎实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从大学习、大讨论、查找问题、整改提高4个方面有序推进,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岗位,重点查找自身在精神面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