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霍凌一行调研六师、八师重点交通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年10月10日04时35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2020年10月2日至4日,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凌,局办公室、运输处相关人员一行赴第六师五家渠市、第八师石河子市,对重点公路建设项目、多式联运、城乡客运和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师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2

霍凌一行先后到石玛大桥、143团空港物流园区、天业集团多式联运国际综合物流港、新湖农场二级客运站、芳草湖农场-呼克线二级公路、102团4连“四好农村路”等项目建设施工现场,以及第六师交通运输应急保障中心、五家渠顺通城市公交有限责任公司、石总场北泉镇11连等进行实地调研,现场指导工作。

图片1

调研中,霍凌听取了交通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师市交通深化改革、兵地融合发展、师市交通“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连队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示范连及乡村振兴战略农村公路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展、公路沿线路容路貌、日常公路养护、物流枢纽运行等情况,深入了解了当前兵团农村公路养护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霍凌指出,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是兵团“十四五”交通运输规划中重要环节,也是支持兵团发展壮大、维稳处突的有力支撑,对带动各族群众脱贫致富、促进民族团结、推进兵地融合交流、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3

 作为刚刚来到新疆兵团的第十批援疆干部,霍凌利用国庆长假时间深入师市调研走访,熟悉了解兵团交通建设及运输相关情况。霍凌一行还参观了石河子军垦博物馆、周总理纪念馆和五家渠将军纪念馆,在那里接受了红色教育,感受了兵团精神。霍凌表示:兵团在稳疆兴疆、民族团结、巩固边防等方面作出了重要的贡献。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召开,为兵团,以及兵团交通运输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作为一名“新”的兵团交通人,她将尽快融入新环境,时刻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完整准确的贯彻新时代党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立足本职岗位为兵团交通运输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