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喀什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指导第三师新疆三运运输有限公司喀什客运站春运工作

发布时间:21年02月02日05时09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家豪

1月28日,春运工作第一天,喀什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二中队工作人员一行5人赴第三师新疆三运运输有限公司喀什客运站现场指导春运工作。中队长刘攀和指导员米·阿迪力对客运站的春运安全工作进行指导。

米·阿迪力指出,驾驶员在发车前和行车中都要检查和提示乘客系好安全带。杜绝疲劳驾驶,严谨车辆超员、超速,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更应严格控制客座率。

第三师新疆三运运输有限公司喀什客运站站长雍政对喀什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二中队工作人员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全站上下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2021年春运安全工作的文件、会议精神,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从小事抓起,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小的环节,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源头管理,坚决做好春节安全运输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