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新年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送关怀 情系职工暖人心
发布时间:21年02月02日06时49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倩 牛煜翔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兵团交通运输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利用座谈会和走访的方式对“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退休干部职工开展慰问工作。

1月28日-2月1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凌一行先后在石河子和乌鲁木齐市,与原航企局退休干部进行了亲切座谈,走访了局“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在乌的退休老领导、老干部。霍凌副局长代表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退休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

走访过程中,霍凌副局长详细了解“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家庭生活状况,进一步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霍凌副局长代表交通运输局感谢“访惠聚”工作队长期以来对党的事业的支持和热爱,感谢为兵团交通运输局派驻“访惠聚”工作队树立了典型,树立了榜样,“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2

在慰问退休干部职工时,霍凌副局长感谢老同志们为兵团交通运输的建设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和做出的贡献,同时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交通运输部对兵团交通运输事业的支持和兵团交通运输局的发展和变化,并征询了老同志们对兵团交通运输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叮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为兵团交通运输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

3

“兵团交通运输发展凝聚着老前辈的心血和汗水,正是前辈们的不懈努力,才能成就兵团交通运输事业现在的辉煌。兵团交通运输系统不会忘记老前辈们为兵团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做到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老前辈。”霍凌副局长说: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历史使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神圣职责。新的一年,兵团交通运输局将会带着深厚的感情,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把退休老干部工作进一步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