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七师]胡杨河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1年02月24日05时21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魏涛

为了科学配置师市交通运输资源,推进七师交通运输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经报师市党委编委同意,第七师胡杨河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于近日正式挂牌成立。

 第七师胡杨河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整合第七师公路养护、公路建设工程管理等职责,保留原七师车排子养路队牌子,为第七师交通运输局所属的正科级公益一类财政拨款事业单位,办公场所设在第七师胡杨河市行政服务大厅2楼223室、225室。

 该中心承担师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养护行业管理的事务性工作;承担师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市场监管的技术性、辅助性工作;承担师市交通工程项目造价管理的技术性、事务性工作;协助开展交通运输基础设施施工招标、监理招标、资金管理、签订施工合同等工作;参与师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计划、项目建设管理及交、竣工验收等工作;负责师市公路建、养、运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