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交通动态/局院动态
兵团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1年03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交通局办公室

3月5日上午,兵团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兵团党委《关于在兵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安全总监吕淑蓉主持会议,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兵团党委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党史学习的意义、任务、内容、方法都做出了明确要求,兵团交通运输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

兵团交通运输局即时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分管局领导具体统筹,局办公室承担组织衔接工作,具体负责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和落实,并结合实际制定下发“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确保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李学辉在动员讲话中就兵团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给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上好学习党史这堂必修课,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当前兵团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转化为思路举措、转化为实践成果,推动兵团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党组切实扛稳政治责任,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综合协调作用,强化督促指导,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兵团交通运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李学辉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深化学习,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激发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紧密结合当前兵团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加快交通强国建设,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奋力谱写新时代兵团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新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