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1年03月12日01时44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倩

556bea74b1fc9b6a9f7860907ffe918

3月10日下午,兵团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辉,党组成员、副局长霍凌参加学习,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视频讲座《党史故事100讲·建党篇》第一、二集。

《党史故事100讲》是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共同策划,以党的90多年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通过学习,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更加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汗水、泪水写就光辉历程充满着苦难和辉煌、付出和收获,感人肺腑,震撼灵魂。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员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弘扬崇高理想、坚定政治立场,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底线思维,增强斗争本领,勇担历史重任。”李学辉强调,我们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紧紧围绕推动兵团交通运输“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和为群众办实事来抓好学习教育,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学深悟透,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兵团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