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六师]乌鲁木齐-五家渠-新湖公路升级改建项目复工

发布时间:21年03月22日04时23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图片1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第六师交通运输局根据师市党委的安排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筹备,已做好乌鲁木齐-五家渠-新湖公路升级改建项目复工前准备工作,于320日在青湖经济开发区北京路举行复工仪式。

乌鲁木齐~五家渠~新湖公路升级改建项目是兵团的第一条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该高速公路建成之后,从五家渠至新湖农场行程时间缩短至1.5小时左右;是天山北坡经济带干线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师市加快融入乌鲁木齐都市圈发展进程、促进城市空间优化和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乌鲁木齐-五家渠-新湖公路升级改造项目是第六师“十四五”规划的重点主骨干路,是第六师“两横一纵”主要组成部分,是天山北坡经济带主通道之一,项目的实施对区域内交通分流、路网结构完善、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对沿线居民生产、生活出行以及维护当地稳定发展都将起到重要作用。

各参建单位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团结一致,争分夺秒,落实项目推进的时间表和路线图,紧盯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及项目进度,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快的速度形成更多的实物量,加快推进乌鲁木齐-五家渠-新湖公路升级改建项目实施。

第六师交通运输局对各参建单位提出要求:要发挥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把服务宗旨牢记心里,把责任重担抗在肩上,齐心协力、有效施策,共同努力推动师市交通运输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