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召开团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1年04月21日10时48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纳思嫄

图片1

4月15日上午, 兵团交通运输局团支部成立大会在局机关2004会议室顺利召开。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凌,机关全体团员及35岁以下青年人员参会。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徐琼主持。

1618971869(1)

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规定程序,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先后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过7名共青团员无记名投票,大会差额选举郑贡院、纳思嫄、王小宁三位同志为兵团交通运输局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同时宣布成立由局机关32名35岁以下青年组成兵团交通运输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图片2

选举大会结束后召开第一届委员会会议,选举郑贡院同志为团支部书记,纳思嫄同志为团支部副书记兼宣传委员,王小宁同志为组织委员。

最后,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凌同志代表局党组对新成立的团支部提出几点希望: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带团建。支部委员会要自觉把共青团工作置身于党的领导之下,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思想建团、制度治团、纪律管团、作风强团,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变为全面从严治团的行动。

二是要始终坚持思想引领,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大力宣传我们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特别是要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浓墨重彩宣传好,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切实把团员青年凝聚在党的周围。

三是要发扬实干担当精神,助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团支部要顺应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所需,团结凝聚更多的青年力量在实现“十四五”规划主要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真正做到组织需要青年干什么,共青团就带着青年干什么。

图片3

下午,团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到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将军纪念馆瞻仰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致敬革命英雄。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对兵团及第六师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无不为“忠于使命、敢于担当、不畏艰难、创新争先”的亮剑精神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为兵团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