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1年04月22日01时16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倩

图片1

4月20日下午,兵团交通运输局邀请兵团党史宣讲团成员、兵团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陈旭同志到局机关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辉同志主持宣讲会,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学习。

陈旭以“党史学习教育中需要把握的重点内容”为题,从把握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发展主线,充分认识中国经历了从睁眼看世界、到仰视世界、到现在可以平视世界的艰难历程和百年辉煌史,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了阐述,围绕九个方面重要论述和三个必然要求理解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等方面给予了感受和启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对党员干部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图片2

宣讲结束后,李学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要以有力措施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以学习教育悟思想,坚定信念促发展,用党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工作。紧紧围绕推动兵团交通运输“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和为群众办实事来抓好学习教育,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学深悟透,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兵团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