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三师]党史用心学 实事真心办

发布时间:21年04月29日11时06分 信息来源: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祖尔胡木尔·莫合旦

图片1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交通运输局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用心学党史、悟思想的同时,坚持人民立场和群众路线,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扛起责任,践行使命,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依托局属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队,通过开展“我是群众”“我与群众”“我为群众”系列志愿活动,为辖区广大乘客真心办实事,诚心解难题,竭力为辖区百姓提供高质量的交通运输服务。

在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前往图木舒克市客运站积极引导乘客到购票处,为少数民族乘客当翻译,帮助乘客提行李,手把手教乘客学会人脸识别进站,为乘客倒杯温水,与乘客坐在一起拉家常候车,提醒乘客带好口罩....同时不忘协助驾驶员做好出车前的车辆消毒,车辆安全状况的检查,查看灭火器是否能够正常使用等,缩短了乘客候车的时间,赢得了乘客满意的笑脸。

2

贴心的一件件小事琐事碎事,温暖了广大乘客的心,更是道出了师市交通运输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用自己的文明实践传递的用心为民办实事的深厚情怀,展现出了新时代交通人的亮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