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交通运输局召开兵团“十四五”农村公路项目库对接会议

发布时间:21年06月04日01时34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韩岱麒

农村公路对接会

按照兵团党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兵团“四好农村路”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兵团交通运输局于5月10日召开兵团“十四五”农村公路项目库对接会议,规划处处长杨飞龙主持会议,财务处、公路处、养护管理中心负责人及各师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兵团农村公路建设情况,强调了建设农村公路项目库对科学引导“四好农村路”建设,改善兵团连队路网结构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兵团实际,对“十四五”期间农村公路建设提出了新要求。

随后,综合规划处与各师市交通运输局逐一进行了深入对接,全面了解各师市农村公路现状,并根据师市实际需求提出年度目标任务,建设兵团农村公路项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