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广州10个货车司机核酸检测点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1年06月05日02时21分 信息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记者从广东省广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广州已完成所有城市交通一线在岗人员共计15.3万人的核酸检测,所有人员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全市特设10个干线货车司机核酸检测点,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自5月29日开始,广州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市卫生健康委在全市设置30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对城市交通一线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此次共检测地铁车站一线员工2万人、公交车驾驶员2.7万人、出租汽车驾驶员3.3万人和网约车驾驶员7.3万人。

针对货车司机,广州在白云区、南沙区、黄埔区、花都区、番禺区、增城区设立10个干线货运司机核酸检测点,各检测点服务时间为每日9时至12时、13时至18时。货车司机可凭有效车辆行驶证、从业资格证、驾驶证(准驾车型B1及以上)和“健康码”绿码进行检测;如在24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疫苗,须在接种24小时后再进行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