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红星一场1、2号公跨铁桥梁顺利移交至 第十三师新星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1年09月30日04时54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秦雪婷

9月24日上午,师市交通运输局与哈密铁路建设指挥部举行公跨铁桥梁移交协议书签署仪式,顺利完成红星一场1、2号公跨铁桥梁由哈密铁路建设指挥部向师市交通运输局的移交工作。兵团公路养护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移交仪式。

仪式上,哈密铁路建设指挥部介绍了红星一场1、2号公跨铁桥概况及目前养护情况,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接收维护管理准备工作情况。在兵团公路养护管理中心副主任郑军及工作人员宋泽缘同志的监交下,双方代表正式签署移交协议,同时,双方就公跨铁桥梁安全管理工作达成共识。

本次移交仪式开启了师市交通运输局公跨铁桥梁管理新篇章,同时为深入推进公跨铁桥梁外部环境及桥身安全隐患治理、确保运行安全奠定了重要基础。